中国银行上海市浦东开发区支行2018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日期:2018-06-20 11:24:15 作者:产学研基地管理中心

公司简介

作为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中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将爱国爱民作为办行之魂,将诚信至上作为立行之本,将改革创新作为强行之路,在中国内地及53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本行将于近期启动2018年实习生计划,向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招收若干名暑期实习生,具体要求及实习安排如下:

一、招收对象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专业不限;

三、实习单位及岗位

(一)支行见习助理

工作内容:

1、   根据报表数据进行特定客群的电话营销(以手机银行为主)

2、   协助场外服务网点进行手机银行、信用卡等业务推广

3、   中国银行安排的其他任务

(二)网点见习大堂助理

工作内容:

1、 协助网点大堂经理做好厅堂各项工作,包括引导分流客户、厅堂客户手机银行动户、信用卡填表等业务的协助

2、 协助场外服务网点进行手机银行、信用卡等业务推广

3、 中国银行安排的其他任务

 

(共2批,第一批71日至731日,第二批81日至831日。每批50人,其中浦东开发区支行30人,松江支行20人,共计100人次。)

四、实习时间

20187月或8月,实习生可自行选取实习的月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实习津贴

将提供一定的实习费和餐贴(若提供工作午餐的,不发放餐贴),具体将根据实际出勤天数发放。

六、报名程序及实习安排

包括报名、筛选、报到和实习等环节。

1、报名。可直接至所在学院报名,学院汇总后,经由校产学研基地管理中心反馈给本行。

2、筛选。学校和本行将对应聘者进行筛选,确定参加人员名单。

3、报到。预计于7月初通知录用人员报到,办理实习手续,布置实习要求,分配实习单位。

4、实习。录用人员前往分配单位开始实习。

七、注意事项

1、应聘者须对本人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实习资格,并在今后的校园招聘中也不予考虑录用,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应聘者应当保证能在7月至8月完整地参加本行实习。

3、在各环节中,本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对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本行不再发布通知。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浦东开发区支行 

 20186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