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松江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7-11-29 15:10:41 作者:产学研基地管理中心

    

  1128日下午,G60科创走廊上海松江产融结合推进大会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科技广场双子楼松江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温景春应邀出席大会并代表学校与松江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宇剑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松江区政府按照上海“四个中心”建设和科创中心建设的总体要求,加强多层次资本市场、高校和科创产业的对接,积极构建G60科创走廊产融结合平台,构筑产融结合新高地,为上海打造国际金融中心做出积极贡献。作为松江大学园区的一所财经类高校,学校一直与区政府保持密切联系,开展多方面合作,充分发挥金融财经教育研究优势,积极助推松江“一个目标”、“三大举措”,努力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着着区校合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双方将重点围绕产学研、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以及决策咨询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构建产学研战略合作和协同发展新模式,不断提升松江区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和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形成以经济金融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研究、携手服务社会为主要内容的紧密合作关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