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农行上海市分行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7-03-22 15:42:01 作者:产学研基地管理中心

  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推进银校合作,321日下午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农银大厦举行。校长唐海燕,副校长顾晓敏、赵荣善,农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新智,农行总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牛明霞,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张波,分行副行长钱虹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唐海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长期以来农行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唐海燕强调新校成立后努力构建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人才培养体系、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的科研与学科发展体系,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政产学研合作,不断提升学校整体的办学水平。此次学校与农行上海市分行共同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在国家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提升高校创新能力的大背景下,是在学校与农行上海市分行长期合作,尤其是共建“浦江学院”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进行的全面合作。本次合作将更加充分地发挥和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建立更加紧密的产学研战略合作联盟关系更好地适应现代金融业发展要求,力求共同在金融人才培养、金融人才资源开发、金融发展决策咨询研究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胡新智在致辞中指出,本次签约是双方在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时作出的重要决定,农行将利用自身在金融领域的优势,结合学校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及科技研发等方面的资源,构建起科研、人才和金融有机结合的平台,促进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谱写银校合作的新篇章。牛明霞代表农行总行向本次签约表示祝贺,并承诺农行将进一步加大各项政策倾斜力度,大力支持农行上海市分行继续为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提供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促进银校双方合作更上一层楼。

  

  

    顾晓敏、钱虹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农行上海市银行行史馆,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机构业务部,农行上海市分行浦东分行、人力资源部、机构业务部、信息技术管理部、运营管理部、松江支行、徐汇支行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学生处、科研处、人事处、就业与创业工作处、财务处、金融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产学研基地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立信会计出版社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和交流活动。

  

  (摄影:倪跃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