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行上海市分行签署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8-05-30 15:20:18 作者:产学研基地管理中心

   2017年12月28日,我校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在外滩23号中国银行大楼举行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李世平,党委副书记、校长唐海燕,副校长顾晓敏,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蓉,纪委书记张剑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世平致辞,他代表学校感谢中国银行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关心。他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双方今后在产学研等多方面的深入合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和载体,希望通过党建引领,依托行业优势,由点及面地开展合作,为培养更具有国际视野、更受企事业单位欢迎的优秀人才共同努力。

  赵蓉在致辞中指出,中国银行非常重视银校合作,先后为上海40多家高校提供了包括校园一卡通、融资结算、信息化平台等全方位的校园金融服务。希望在协议签署后,可以推动双方在金融风险防范、金融创新提升、金融人才培养以及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随后,李世平和赵蓉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唐海燕和张剑光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将在“发展共促、组织共建、文明共创”等三个方面开展党建共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党组织合作交流。在业务合作方面,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将根据学校需求,为我校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未来双方将在账户服务、资金结算业务、融资授信业务、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同时,双方将共同构建产学研战略合作和协同发展新模式,打造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银校联合协同创新服务平台,将十九大报告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教育事业发展新蓝图落到实处。双方将以金融财经教育研究与金融行业资源优势为依托,为双方共建合作创造更为广阔的空间,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前,我校一行参观了中国银行行史馆,对百年金融的发展历程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