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出席第九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
日期:2019-01-15 13:24:51 作者:李维平

   2019112-13日,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和中国服务网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承办第九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商务部原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中国服务贸易协会顾问黄海,商务部驻上海特派办副特派员徐兴锋、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倪向军出席年会开幕式并致辞。原外经贸部副部长、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中国服务贸易协会顾问龙永图,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会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周成虎,国务院参事汤敏等专家与知名企业家发表主旨演讲。美中经贸促进会、中国意大利商会、阿联酋驻上海总领事馆、波兰投资贸易促进局、毛里求斯驻华大使馆等30多个国际机构负责人出席。来自商务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高校、政府主管部门、商协会负责人,服务贸易企业代表等500余人出席年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仲泽宇主持会议。


我校产学研基地管理中心主任陈霜华教授主持大会主题演讲环节,并在“服务贸易(外包)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论坛”上,发表了题为“构建产教融合生态圈,产学研协同育新人”的演讲,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影响,提升了知名度,受到了主办方及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中国服务贸易年会是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每年会员大会和政产学研交流与合作的行业大会,是目前国内服务贸易行业最具学术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届年会以“新时代新形势新发展”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中的国际服务贸易合作、服务业双向开放、进博会溢出效应、建设国家精选世界贸易中心等展开交流与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