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长宁区审计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日期:2016-12-09 08:19:09 作者:产学研基地管理中心

  127日下午,我校与长宁区审计局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徐汇校区举行。副校长顾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长宁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姗姗,副局长王智华等一行8人,校长办公室、产学研基地管理中心、会计学院、工商管理研究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产学研基地管理中心主任陈霜华主持。

  顾晓敏代表学校对长宁区审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双方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表示衷心祝贺。她希望双方在审计硕士培养、前瞻性决策咨询研究、审计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加强长期合作,为服务上海“四个中心”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顾晓敏和徐姗姗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并为审计硕士实践基地揭牌。双方还就合作事宜开展了热烈交流。





(摄影:倪跃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