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我校金融科技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18-12-21 14:45:48 作者:产学研基地管理中心

   6月15日,我校金融科技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文选才出席并揭牌。产学研基地管理中心主任陈霜华、金融科技学院副院长殷林森参加会议。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科技产学研基地是我校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金桥管理局、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中新金科股份有限公司四方合作共建的行业实践与研究基地。合作四方以“协同育人、协同办学、协同创新”为指导,秉承“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以各方经济金融等经济教育研究与行业资源优势为依托,构建产学研战略合作和协同发展新模式,打造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校企联合协同创新服务平台。

  校党委副书记文选才与中新金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程鹏共同为金融科技产学研基地揭牌,并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沟通,四方将在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共建金融科技教学实践基地和实验室、合作开发实务(案例)课程和教材、科研协同创新、共同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合作开展职业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分享到: